close

by RoomieRooF bbwei
回想人生過了那麼久 近幾年真的有很多初體驗.....(文章有點長 SRY) 先放一張當天照的照片嚕^^

五人親親    
                                                                               
先從怎麼認識Roomie來談吧  近幾年也是在偶然的際會下接觸到了韓國流行音樂KPOP
從第一次帶著螢光棒進場看演唱會 進而成為小小了解KPOP流行文化的粉絲~~
說真的看KPOP有許多很棒的地方 但也一直在觀察台灣的新一代歌手 要紅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我曾經提出過一個問題 也問了身旁各種年齡層的朋友
 
"你心中認為上個台灣可稱之頂級明星偶像等級的是誰?"

答案幾乎不出"周杰倫,蔡依林,五月天,張惠妹,王力宏,SHE....等"
當然若要最資淺的 可能最近又拍微電影 又開演唱會的小豬羅志祥吧,
台灣偶像    
  
但也別忘了 他也是10多年前 從四大天王時期培養出來的 也就是近十年幾乎沒有所謂新的超級偶像~
這當然跟很多因素有關 但不可否認也造成一些惡性循環~~~許多公司或老闆為了 降低成本 把一些
說穿了就是把還沒有準備好的人推出來
就是想說看會不會運氣好中到...這絕對不是那些表演者的問題..但結果通常就是...

(前面講太多話了XD....請原諒老人就是剩一張嘴")
認識Roomie的契機在於 "1080P" XD 沒錯就是這個數字 有follow Kpop的朋友大概也知道
韓國新的MV 99%一定是1080P的 結果像台灣會唱還是在大公司的的 A-Lin ,叮噹等..
官方 release 出來 高畫質MV 結果一點進去 "480P"......真的是很令人傻眼.....
然而就是搜尋 1080P MV的過程中 讓我認識到了 "Roomie" (終於認識到了..)

官方MV畫質不差...唱得也很不錯聽 當然下一步就是要search 有沒有現場舞台的表演
就進而看到了她們在 2011 avex時期一些上節目 如娛樂百分百 或是校園表演的片段
發現每個人都可以單獨表演 不過是唱歌或跳舞 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於是就更認真的搜尋 她們的歷史 發現從凱悌跟安伯兒獲獎之後 可能連她們都以為要有
一個不錯的開始 結果就在漫長的等待與嘗試之後 才好不容易出道
但又碰上公司改組合約問題 才進入了郭董兒子郭守正的藝墨文化 發行第一張mini album
(不過短期應該不用替5妞擔心 公司投了40M 加上藝墨其實感覺資本真的蠻厚的...
 "子"公司風賦國際娛樂拍電視劇: 光陰的故事,閃亮的日子...
 另一家山水國際娛樂拍電影  : 包括近期幾部熱門國片: "逆戰" "大魔術師" "桃姐"!!)

然後上網發現剛好宣傳期是最近 OMG 簽唱會!!都在周日而我這兩周剛好有空!!!
我回想生涯沒有真正的參與任何一次的簽唱會 只有那種路過唱片行在外面看一下的經驗
於是跟身旁的朋友說 要不要衝一下 朋友一開始以為我開玩笑 又問那是誰阿?
我就稍為幫忙推一下入坑   大家後來想反正都沒有這經驗就當新奇就衝了昨天台北場嚕
                                                                                
我可能是職業病 出發前都要先搜尋清楚  看了南部熱情的鄉親已經大聲的應援了~
心中想說應該也要大聲的喊出來 (不過這次失敗了 還是小害羞 下周有沒人要一起的 喝)
而在看個人資料的同時  也自然發現了昨天520同時是貝貝的生日~~~
就趁昨天早上有空的時候衝去買了小禮物 想說要是有機會就可以送給他^^
當然也要給其他的團員支持 也買了另外四人的小禮物 買完大約一點到了現場
天空飄了小雨 但在旁邊已有一些熱情的粉絲已經拿著自製大海報在旁邊
不過舞台正前方等待區  依然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就利用剩餘的時間 去後面買了幾張卡片
對每個人寫了一些加油鼓勵的話^^ BUT實在太久沒有寫字 還一直寫錯 窘......
                                                                                
回到廣場後 發現挖 已經有至少百名粉絲在那邊嚕 而我想要嘗試拍照所以一開始就
先再呆在側邊比較近 但是前面的攝影大哥 器材都好高...我太矮了 窘 然後又沒啥經驗
所以其實最後回家發現清楚或是有捕捉到的照片....比例有點偏低 XD
終於等到Roomie五人真的上場了....第一印象就是"WOW 生人怎麼比MV正那麼多...XD"
因為我就站在喇叭附近 聲音很清楚  唱跳起來聲音都還表現得很不錯
然後可能因為5妞台北有很多朋友吧 感覺一直在跟台下的人打招呼 wink 揮手連發^^  

唱完第一首"SUPER LOVER"之後  開始第一階段的訪問 五妞感覺比想像中還活潑 呵呵
接著又唱了主打的抒情歌 "愛我像從前一樣"  萊菈大正妹好像第一二句有點緊張
聲音出不太來 不過後面就OK了 其他幾個人也都唱得好聽且遊刃有餘^^
這可能是現在打的三首之中我個人最喜歡的~~~
                                                                                
第二波訪談 就是要慶祝貝貝生日 有男模到現場送上蛋糕跟禮物(就是他自己!!!)
這段我坦承我好像沒有太認真看 哈 直到後來剩下五妞在台上 一起給貝貝大大KISS
我很幸運的也有捕捉到那個瞬間 加上 後來凱悌 又在大大的給了貝貝一個吻~~~~
五人2  
                                                                               
接下來就與Fans互動選出一日室友 上去的朋友都沒在害羞盡情的表現自己 (年輕真好xd)
最後就表演了第三首歌 "熱帶氣旋" 這時候我們就回到排隊區 
後面也有更多人在主持人的催票下 又買了專輯進來  準備簽名
最後我們在簽名的隊伍中在中間 前後應該都有一百人左右喔~~~
                                                                                
然後一開始說只能簽專輯 但是後來海報也是可以簽~~然而最最開心的是照相
我之前想說 應該是一群人譬如十人一隊 跟她們一起照 結果!!是每個人都可以一起照!!!
這太令人surprise了!!!!!! 我看後面有的小弟弟有點後悔沒買2張 XD

排了大約 20分鐘就輪到我們的順序了 上台前我先準備好小禮物 本來想一個一個給的
但她們都在忙著簽 而且也是工作人員會幫忙收  所以就把壽星之外的四份先一起給了凱悌
跟她說四個人都有 她也很熱情的說謝謝!!! 然後因為我們的Title 比較長
第一張凱悌寫了 :"To RoomieRooF" 加上簽她自己的名自兩張海報
旁邊的Amber就說 第二張她來寫 Title 熱心的她簽完名後再給我們強而有力的握手^^
第三個是萊菈 近看真的很正壓^^ 簽完他的名然後很靦腆的跟我們握了手~~~
然後後面的米非跟貝貝 因為貝貝的生日禮物 是我朋友拿給他的~然後我看米非好像在張望
我就說妳們每個人都有是剛剛給凱悌然後工作人員收走了~~他就笑著說"知道嚕 謝謝"
                                                                                
最後就是壽星貝貝
因為她的禮物袋子比較大 所以我們包括給全體的大卡片跟她的生日卡都放在那袋
他在簽名時我就過去補充了一下說我們是誰 包括我們名稱的涵義
她就說"哇 謝謝 我回去會馬上加^^" 不過那時候也沒想那麼多~~
結果我今天中午正要出去吃飯就收到簡訊 "Baebae Lin 已經接受您的好友邀請"
哈哈 貝貝真nice 所以又去她的塗鴉牆留了一次生日快樂並且感謝她嚕~~~

於是簽完名就在旁邊的帳篷等上去合照 因為是我朋友帶的相機 我就請他幫我調好焦距
我趁空檔可以照一下貝貝的側面 想要呈現中間清楚旁邊模糊的那種感覺
結果我就帶著這個上去 準備合照 當我拿給幫忙拍的男工作人員 他對了一下 突然傻笑說
這個好像不清楚.我就說 "不是自動對焦嗎? "他就說 "只有你清楚旁邊的五妞都糊掉了><
我就很窘的趕緊拿出口袋手機 不過五妞也繼續笑笑得跟我合照了一張 好像有點丟臉XD
但工作人員手很穩沒有抖 所以很清楚 感謝他!!!!!!!
                                                                                
下來之後還沒簽完 但因為晚一點有事就結束這次的首場簽場會兼小飯拍之旅^^
呼 如果您看到這裡 真心感謝聽一個老人積哩瓜拉 ~~~
                                                                                                                                                              
參加完這場簽唱會的感想  除了五妞活潑 歌舞俱佳之外 我對她們的未來充滿信心
觀察現場的粉絲 男女比例其實相去不遠 這是一個大熱女團很重要的條件
千萬不能讓女生討厭XD 否則就會被歸類只有宅男會追的~~~
所以有參加簽唱會的朋友 要保存好你的簽名專輯與海報~~~那以後應該是神物了XD

最後希望台灣新希望女團 能慢慢進步 但最重要的是希望五妞能開心
畢竟我相信在台上唱唱跳跳表演 絕對是她們的夢想
也希望他們所有的努力要為了自己開心  以她們的實力 我相信不久就會獲得廣大的迴響^^

最後再來一張可愛的貝貝 ^^ 祝他520生日快樂~~

貝貝Hello1920x1275  

-------------------------------------------------------------------------------------------------------
我跟幾位朋友為了想要讓更多人認識Roomie 及喜愛Roomie的粉絲也可以互相交流^^
成立了一個部落格 
http://roomieroof.pixnet.net/blog  (各類影音資訊)
  跟FB的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RoomieRooF (飯拍照片完整圖及資訊)
            粉絲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RoomieRooF (社團)

有些即時資訊也會同步發表在 PTT的Roomie版 大家可以多去版上衝點人氣喔^^讓Roomie被更多的板友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mier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