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所有參與應援的室友們  不嫌棄我們準備的小小應援活動~~~~~
包括 屏東的熱血"男哥"  還有 羽軒 跟 堅果魚 兩位幫我們摺了風車
跟其他包括 紹家,晏慈,竹軒,shiny等 跟其他抱歉我不知道名字但也熱情應援的室友
有這麼強力的室友 Roomie面對未來的路應該可以更有勇氣~~~


萊菈女神-1_1920x1275哭哭-1燦爛凱悌1920x1275  
氣質米非1920x1275Amber-1(1920x1275)高歌貝貝(1920x1276)  


上周日大約下午三點到了台茂 從7F走到1F問了櫃檯才知道是簽唱會在1F底一個小舞台
不過走到那邊傻眼 16:00~16:40 是魔術表演XD 不過因為有放椅子 加上還是蠻有趣的
吸引了不少的人在場觀看 但也讓我們想早點開始應援教學的希望破滅
                                                                                                                                                              
所以我們就打算先到後面找各位室友們 跟大家打個招呼 順便發一下應援的物品
因為熱血的"男哥 " 很醒目 加上一群帶著R.F.C帽子的室友 我就先過去攀談了
很多都是FB 上面有小聊過的室友 所以很快就聊開了 雖然我跟各位室友年齡差距有點大
可能講話會有點代溝請見諒~~~不過大家還是很好心的聊在一起~~~
在過程中 貝貝媽媽跟阿姨也過來找我們拿應援卡片 and 小聊了幾句 貝貝媽媽超親切的
後來我還跟他照了像 不過貝貝媽媽說他不上相不要放上網 哈 貝媽真是太謙虛了^^
之後萊菈媽媽也來跟我們聊了幾句 我們也給他了應援小物品
後來結束又很好心的把小風車還給我們說下次還可以用 並且說謝謝我們支持~~~
萊菈媽媽很年輕貌美喔~~後來照相時後看到萊爸 好高大 果然萊菈的高挑身材是有遺傳的

後來魔術秀結束的時候 現場有點混亂 因為簽唱會馬上要開始而工作人員要把椅子收掉
這也讓本來在那邊看表演的人就散去了 剩下的就是室友還有Roomie五妞的親友~~~
而在這混亂之中 我想說還是找個機會大家一起練習一下應援
就厚著臉皮上去問說 "Roomie要出來了嗎? 還在準備的話 可以讓我們練習一下下應援嗎"
結果工作人員出乎意料的和藹 就讓我們開始練習應援 還跟他要了麥克風也給我XD
於是就跟各位室友 稍為演練了一下應援 到歌曲後段的時候 我看後面有在探頭
就在最後副歌之前 先切斷 把舞台還給本場 亞洲電台的主持人 小樹&明欣(?)了

主持人稍為介紹之後 就開始了本場的表演 當然就是從 Super Lover 開始嚕~~
聽到關鍵字" Are you ready" 我就開始大聲喊叫 因為這裡比較容易搞錯
有看到Roomie五妞隨著應援喊叫名字的時候 偷笑了一下 so cute!!!
喊完第一part之後 我本來想調整成80%音量 結果發現好像空間不小 喊起來沒有很大聲
(後來發現可能是我站的比較後面 大家聲音往前衝 後面聽起來還好)
我就馬上調整成 120%音量了XD 結果昨天看T大飯拍  聽到自己聲音蠻害羞的@@
所以第一首歌的應援 整體來說還算流暢  不過我好像喊Amber喊得快了一點 小放槍~~


(放上配上歌詞與應援字幕的版本喔^^)

Super Lover結束後 主持人小樹就開始訪問並且提到 今天有粉絲作應援的東西
靠近舞台的室友就把應援卡片遞給了凱悌 凱悌就仔細看了一下 還發現背面有應援詞~~
就一邊拿著卡片把玩一邊接受訪問~~真的是很nice的團長
在訪問中我看旁邊還有些人沒有氣球  我就趁這空檔多打了一些 分給旁邊的人
後面有一團全家大小都出動 尤其是妹妹好可愛 就又多給了她幾個氣球
後來等回答問題的時候 才發現她是米非的親戚 呵呵 長的好像喔~~~

凱悌with應援卡  

第二首歌 "愛我像從前一樣"  許多室友拿起之前發的粉紅色氣球
雖然說還沒有陣仗大到一片湖海 不過凱悌跟米非好像邊唱邊有點眼眶濕潤XD
下次我們會想辦法再早一點發給大家 也會多準備一些充氣棒讓大家打氣
這首歌的LIVE 還是好好聽 我個人最愛這首哩~~~
唱完愛我像從前一樣之後 開始問問題送東西 結果包括米非親戚之可愛小妹
還有前面感謝到的幾位大大都有拿到答題的機會跟贈品
看來我人品還不夠好阿 XD  都沒有機會被選到 哭哭
                                                                               
第三首的熱帶氣旋 也有很多人手上拿著許多室友做的還有我們準備的小紙風車
雖然整體還說不是太精美 但是我相信自己用手摺的風車
Roomie 五妞也能感受到所有室友支持的心意
而且在飯拍中也看得到風車在天空飄揚壓 ~~~真的要在此感謝所有在場的室友~~

接下來就是簽名會嚕~~~~
一開始有一位工作人員說不能簽海報 只能簽CD  所以我們才只拿CD出來簽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有拿海報 可能是又有工作人員說可以 所以簽兩次不是啥暗黑兵法
上去之後本來想像上次一樣可以簽署名 不過今天工作人員說不行  哭哭
還是一張一張給他們簽 那就主要跟她們聊天好了~~~
                                                                               
凱悌一樣坐第一個 我就問他 下面應援聽得到嗎? 他就說當然喔 超大聲!!
聽到這句心中一塊大石頭就放下了~~~
接下來Amber跟萊菈也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就跟她說那個應援卡片還ok嗎
她們就暖暖的給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並且說很棒喔~~~~
然後輪到小可愛米非 "他就說 喔 是你阿 哈嚕~~~"就很熱情跟我打招呼
接著米非就說 "你要把我照漂亮一點啦~~~"
不過 米非 你自拍女王太難超越了拉~~~~~你自拍照真的都超正的  我只好幫你拍一張有氣質的XD
氣質米非1920x1275  
                                                                                                                                                        
然後最後是大暖女貝貝 貝貝也是跟我們說哈嚕 ~~~~然後她很好笑的對我說
"齁 我知道你最喜歡萊菈拉~~對不對" XD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很好笑 感覺好像有點吃醋XD
因為她好像有看到我們在FB的照片 萊菈都是給他"女神"的封號
其實貝貝超可愛的~~~每次上去又跟我們聊最多 哈哈
上次又跟我們說生日禮物送的巧克力捨不得吃~~~
大暖女 我現在是因為五妞都喜歡  都支持 不想特別選個本命
偷偷說 要選個本命的話 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這個大暖女~~~~~~

高歌貝貝(1920x1276)  

接下來結束簽完專輯 我就下來再補拍一些照片 但又發現後面的人開始補簽海報
就找了a大一起上去補簽一下
上去之後當然就要打個招呼 就又跟凱悌說 之後好像很有可能在新竹
我們應該也會去加油喔 他就跟我說謝謝 下次見壓~~~~
Amber 跟萊菈 又大大的握了一次手 跟她們再次說加油~~~~~
輪到小可愛米非 他就說 哈 是你 這次我要簽很大!!!!!!!
所以我就有一張海報米非簽很大 然後旁邊的暖女貝貝說你簽很大 我也要簽很大!!!!!
所以有一張貝貝就簽了很大 並且畫了一個大愛心~~~~真的是揪甘心~~~
                                                                                                                                                            
補簽完當然就上去照相嚕~~~這次跟上次一樣 是站在小可愛米非跟暖女貝貝的中間
這樣畫面會比較協調 如果凱隊跟萊菈女神站我旁邊 我就會變得很矮XD
(貝貝米非不要殺我~~~~~~~)
這次因為已經感覺跟五妞交流了好幾次 也就笑得比較自然了 哈哈
簽完名最後就是五妞又跟大家說幾句話 say goodbye 這時候邊聽邊拍照 五妞也都感動得流下眼淚~~~
一手跟米非貝貝萊菈打招呼 她們都有理我對我做表情 超開心的拉~~~~
不過好像沒有每張都照好 哭哭 晚點再來分享~~~~~也就超超超滿足的結束了這次的簽唱會

哭哭-1_1920x1275  

---------------------------------------------------------------------------
最後 還是要再次謝謝今天在場 跟很多不能到場 但是在準備過程給與我們支持打氣的室友
希望能在下一場的簽唱會看到大家 也能再次把應援發揮得更好讓五妞更能感受到~~~
下次的應援活動等確定最後的加場地點出來 我們再來公布
不過如果大家覺得這次的應援 還OK  那就可以再延續 把內容做得更好~~~~~
這期間室友有任何想法的也可以跟我們說 或在社團中留言喔~~~~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RoomieRooF
期待下次跟室友們的再次應援 也好希望再次跟五妞相見的時刻趕快到來壓~~~
                                           
更多的桃園應援場照片可以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RoomieRooF 加入社團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mier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